歌手孫燕姿暌違三年,昨晚在小巨蛋開唱!不但有超炫的舞台設計,跳脫過去的清純形象,用非常前衛的造型出場,又唱又跳,還和蔡依林一起在台上尬舞,合唱了好幾首孫燕姿的招牌歌。


  戴上超麗的髮飾,燕姿一身黑色、大膽又前衛的太空裝扮,閃亮登場。一首又一首的快歌炒熱現場氣氛,還有耗資一億元打造的高科技舞台,隨著燈光變化,呈現超炫的3D立體效果,也讓歌迷大開眼界。


  雖然之前跳舞時不小心摔斷肋骨,但孫燕姿一連跳了好幾首,還擔心自己表現的不夠好。點名蔡依林,因為兩人真的是好麻吉,兩人當場來段桌舞,展現完美默契。兩位小天后都是帶傷上場,表現卻是零缺點。最後合唱這首第一天,也讓歌迷high到最高點!


  孫燕姿巡迴演唱會的第一場選在台北小巨蛋,讓歌迷等了三年,終於看到超完美的精彩表演。(記者謝安安、張肇元報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