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林瑞益台北12日電)超級籃球聯賽 (SBL)總冠軍賽將於15日開打,究竟是達欣工程獲得勝利,還是台灣啤酒將邁向三連霸,SBL官方網站今天公布各界名人大預測,體壇好手與藝人看法各不相同。


SBL官方網站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說,她看好台啤,因為和台啤前鋒林志傑是好友,雖然她目前在LPGA美巡賽奮戰,無法到現場加油,但她相信以台啤的團隊精神和旺盛企圖心,一定可以再創綠色奇蹟,完成三連霸。


在網壇好手王宇佐部分,他認為,台啤和達欣的實力相當,很有可能打到第七場才決勝負,但他個人預測達欣贏球,加上他認識達欣後衛蘇翊傑多年,相信蘇翊傑將與隊友一起取得隊史首冠。


新聞稿指出,藝人范逸臣與蕭薔也是各有支持者。范逸臣表示,達欣會提前封王,因為達欣陣中有黑白雙煞艾倫和田壘坐鎮,將以四勝二敗提前封王。蕭薔說,她看好台啤,在第七場比賽拿下冠軍。


SBL官方網站並公布塔羅牌專家艾莉絲的看法,她看好台啤,透過塔羅牌占卜,她幫台啤抽到的牌是「女祭司」,達欣的牌則是「隱者」;隱者有「不見」的意思,就是比賽容易發生失誤。


她建議達欣在比賽時多專注,且要沉住氣;「女祭司」雖象徵希望湧現,但台啤也需注意球員在比賽時的情緒,要控制脾氣。98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