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言風波鬧不停的成龍,前晚(1日)在北京「鳥巢」正式開唱,成為第一個在鳥巢舉辦商業演唱會的藝人。當晚召集近150位明星參與活動,現場更逼近8萬名粉絲,由於明星眾多,每組藝人上台演出僅有短短幾分鐘時間,但現場氣氛還是HIGH到最高點。


第一位登上鳥巢演唱的藝人果然排場驚人,光保全就多達數百人,而演唱會嘉賓就有150人,香港曾志偉、容祖兒,及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台灣李宗盛、周華健、范逸臣,大陸李冰冰、南韓Rain等人,都是座上嘉賓。


一開場就由成龍打鼓獻唱《龍的傳人》揭開這場「第一」演唱會的序幕,之後又以南韓的Rain和Super Junior表演最受到觀眾的矚目。在眾多明星等著上台演唱中,Rain足足唱滿2首歌,讓現場觀眾為之瘋狂。反觀成龍的兒子房祖名擔任助手,不像他的緋聞女友薛凱琪還有機會上台,與成龍高歌一曲。


Rain表示,當初收到成龍的邀請他便馬上答應,在鳥巢演唱真的讓人十分興奮,讓他回想起之前在奧運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