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晚間登場,星光大道上台灣女藝人佔盡鎂光燈焦點,包括以「赤壁」小喬角色入圍的最佳新人獎的林志玲,穿著金色低胸禮服,驚豔全場,就連香港媒體也忍不住追問志玲姐姐的婚事。


星光大道主持人:「星光大道上,林志玲出現了。」

少了「赤壁」劇中「周瑜」梁朝偉作伴,志玲姐姐一個人走紅地毯,金色寶石、低胸洋裝,豔光四射,香港媒體驚豔,但八卦本色不變,犀利追問和和成小開邱士楷的戀情,是不是真的好事近了。

記者:「有報導說你要結婚了?」林志玲:「沒有,我剛剛來的時候,也是聽到有記者問,我說你哪裡聽來的,這些都是假的傳說,傳了5年有沒有新的創意啊,我自己沒有心急(結婚),幸福到了,它就到了,可惜還沒有這樣的打算。」

嬌柔的聲音,否認結婚傳聞,林志玲外柔內剛,演活「赤壁」中小喬角色,入圍金像獎最佳新人獎,同樣首入圍的還有大S。

入圍最佳女主角,大S挽起長髮、小露酥胸,黑色澎澎裙超搶眼,和影帝候選人古天樂同走地毯,俊男美女,鎂光燈閃個不停,在香港金像獎最有台灣味,還是這一組。星光大道主持人:「入圍最佳女主角,『海角七號』這次非常有信心。」

台灣去年最風光的電影「海角七號」,角逐最佳亞洲電影獎,田中千繪南洋風削肩洋裝,穿出墾丁風情,范逸成也「阿嘉」上身。台灣藝人范逸臣:「天氣熱然後又穿西裝, 其實我個人覺得沒有那麼舒服, 雖然不太有機會可以拿到最佳衣著獎。」星光大道主持人:「怎麼這樣講。」

台灣大明星照亮今年香港金像獎,多部港台合資電影入圍備受矚目,也讓金像獎星光大道,充滿濃濃台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