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早安家族無視寒流來襲,推出「冰淇淋少女組。」攻佔台灣女子偶像團體市場,7日在記者會上還以不對嘴方式又唱又跳,唱片公司也特地邀請同門師兄范逸臣站台,得知六位小女生將在本月底站上日本早安家族舞台時,他羨慕的直說:「我出道7年才登上小巨蛋開唱,你們出道第一個月就要登上萬人演唱會大舞台耶」。﹝圖/豐華唱片﹞

成為早安家族初代海外團體的「冰淇淋少女組。」,經過近3個月的嚴格訓練後於9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1st最棒!」,記者會上除了師兄范逸臣拿著針筒出來要替小師妹打強心針加油外,對於她們能快速在月底登上日本演唱會舞台、在超過萬人面前表演感到高興,小范有感而發的表示:「我在這個年紀到底在做什麼啊?」。

此外早安家族大家長淳君以及師姐安倍夏美、松浦亞彌、早安少女組。也都特地錄製VCR要「冰淇淋少女組。」加油,六人在台上則展現受訓成果,完全不對嘴且中日發音連唱兩首歌曲。而接下來「冰淇淋少女組。」將要兼顧學業和演藝事業,相關活動訊息可上官方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