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和周杰倫正在寧夏的沙漠拍電影《刺陵》,酷熱的天氣裡必須穿上厚重的古裝,相當折騰,不過林志玲依然每天保持美美的笑容,劇組裡的男演員最大的樂趣就是消遣林志玲。


大熱天裡穿著厚重的古裝,在乾燥的沙漠裡拍戲,注意形象的林志玲依然紙巾始終不離身,隨時擦擦臉保持美美的,不過還是忍不住在記者面前吃起冰棒,因為實在太熱了!林志玲在這部戲中除了吃重的演出之外,還是同劇組人的開心果。


曾志偉透露,「我一拉,她(林志玲)就說『喔好痛喔!(嗲)』哈哈哈哈!她連痛都會這樣子,所以很好玩很好玩,但是一開始你以為她是在做作,但是很連貫的,她的這個戲是連的,她就算睡著了,志玲起來!『唉呦拍戲了!』就這樣子。」


周杰倫也爆料,「在私底下,我也覺得她(林志玲)好像跟我們是不太一樣世界的人,她的步調,你不覺得她的節奏講話都比較慢嗎?」


除了消遣林志玲,周杰倫也要求貼身保鏢穿著打扮要跟著入戲,周杰倫說,「我們連那個保鑣的衣服都換上了。」他們都穿這個浪人部落的新造型。


雖然沙漠拍片辛苦,不過劇組之間相處得還算融洽,導演朱延平就誇口,這樣的拍片氣氛,肯定要創造10億台幣以上的票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蘇日宏、張峻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