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8日電)科幻愛情片「刺陵」正在中國銀川拍攝,片場溫度高達攝氏30度,男女主角周杰倫、林志玲卻得穿著厚重皮衣、皮靴談情說愛,還得大口喝熱湯,箇中滋味旁人無法體會。


演員曾志偉戲稱,大家雖被困在這個艱苦和封閉的拍攝環境,卻有利於培養相互之間的情感,周杰倫與林志玲就是這樣變得越來越熟,對戲愈來愈有感覺。


目前拍片進度超過1/3,根據最近前往探班的中國電影集團董事長韓三平透露,檔期鎖定明年賀歲檔。在「刺陵」中,周杰倫繼續武打「生涯」。他說,自己喜歡最重要,他喜歡打,所以不怕苦、不怕累,打100次,總歸會有一次是好的。


雖然謙稱自己的武戲進步不大,但對自己的演技,他還是有一定的自信,表示經過幾部影片的磨練後,表演水準已提高不少。


林志玲片中飾演一位作家,完全沒有打戲,只負責談情說愛。相較於平時溫婉賢淑模樣,這次林志玲更多了知性和俏皮,把女作家的角色拿捏得很到位。「刺陵」之後將轉戰無錫片場,眼見酷暑將至,預料劇組又有一番苦頭要吃。98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