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陳雅芃報導】在母親節前夕,正忙於新專輯宣傳的偶像歌手蔡依林,今天一身低胸細肩帶外加緊身牛仔褲,展露姣好身材,出席「花蝴蝶,讓愛起飛」公益活動。在現場小天后親手縫製了一隻花蝴蝶,從今天起至15日為止,在網路上進行競標,所得全數捐給兒福聯盟,為社會弱勢媽媽盡份心力。


「母親您真偉大!」談到母親節,已經送給媽媽「很完美歐洲旅遊」的蔡依林,在孝敬自己的母親之餘,今天她看到活動影片中有那麼多失業媽媽,努力從頭學做襪子娃娃,為的只是多賺一點錢,養活小孩,她有感而發表示,她們真的很偉大!


而在手作達人丹塔老師從旁指導下,蔡依林親自完成一隻「蝴蝶形狀的襪子娃娃」,她感性地説,每個媽媽在孩子心目中都是一隻美麗的花蝴蝶,帶給孩子希望,而今天我們為人子女的所親手創作的布蝴蝶,就代表著我們對自己媽媽的愛。


蔡依林呼籲社會大眾,可以化小愛為大愛,在買禮物給媽媽之餘,可以貢獻一己之力,一起幫助這些弱勢媽媽,讓她們不要擔心小孩的三餐及學費問題。


兒福聯盟執行長王育敏表示,經濟不景氣,弱勢家庭的問題會更嚴重,因此手工娃娃義賣是為幫助這些弱勢媽媽,同時培養她們的一技之長。她並表示,邀請蔡依林共同參加活動,就是希望藉由明星代言,吸引網友注意並競標這些娃娃,募款所得會用來幫助她們改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