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影后林依晨加盟簽約avex(愛貝克思)成為avex新一姐。記者會現場,林依晨撘乘英國女王御用萊斯萊斯進場,並且由台灣愛貝克思董事總經理 宮崎 伸滋親自迎接林依晨,場面盛大溫馨彷彿舉辦一場世紀婚禮。


林依晨表示,加盟avex的感覺好像出嫁,過程是累進式的,就像是緣分到了一樣,但是責任好像更沉重了,因為要做出好的音樂,才能對得起自己和大家!向來要求完美的她,決定半年內暫停戲劇演出、專心唱歌,由於個性很ㄍㄧㄥ,錄音完走出門外,她一度因壓力太大,當場痛哭失聲。


剛簽約加盟的林依晨躍升為avex新一姐,依晨說:完全沒有一姐的壓力和心理準備,因為從沒有把自己設定成為哪一類型的歌手或哪一個偶像,因為這樣就不像自己了!但林依晨也透露,過去太體諒別人太久,好累,想要做自己而加盟avex、做自己喜歡的音樂,是一個好的開始!


目前專輯的進度,正在如火如荼地收歌當中,而林依晨坦言:才剛開始認識自己的聲音,要謝謝馬毓芬老師的教導,讓她學會如何開嗓,但林依晨也打趣地說:枇杷膏更是她唱歌的好朋友!作息規律的林依晨,習慣晚上十點半左右就上床睡覺,早上大概六、七點就會起床。


在記者會現場,林依晨開玩笑說:當歌手真還滿幸福的!之前拍戲時,放飯時間大概只有二、三十分鐘,但現在錄音時,居然可以休息一、兩個鐘頭,原來是要讓嗓子可以回覆到最佳狀態!


對於新專輯,林依晨並沒有太多設限,因為還有很多可能還沒有去嚐試,林依晨特別感謝avex讓她嘗試寫詞、練舞以及各種不同的可能性,林依晨也表示,其實過去一直以來都有斷斷續續學唱歌,但是從來沒有像現在一樣,感覺很踏實,真的是時間到了,也請喜歡她的朋友們耐心等待,屬於林依晨的音樂作品就即將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