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林依晨,昨風光加入新東家,預計今年暑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談起演戲和唱歌差別,她認為當歌手明顯比較輕鬆,她笑說:「拍戲比較重軍事化效果,吃飯只能吃20分鐘,但我錄音,吃飯就休息了1個半小時。」


林依晨自從2月進行腦下垂體蝶鞍部囊腫手術之後,瘦了3公斤,她說:「內分泌問題解決容易瘦。」昨天她搭乘勞斯萊斯禮車風光出席簽約記者會,和Avex唱片有3年3張片約。


其實林依晨曾在6張電視原聲帶獻聲,其中「愛情合約」片尾曲「孤單北半球」大受歡迎。最近錄音,好友鄭元暢曾去探班,黃湘怡還不斷鼓勵她出唱片,她希望有機會能向楊丞琳討教唱歌「撇步」。


林依晨提到,拍攝「射鵰英雄傳」曾6天6夜沒睡,最後看到日出竟然猛哭,轉換歌手身分,她說:「我體貼別人太久了,我要當自己的林依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