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金鐘影后」光環加持,林依晨萬事皆備,唯獨歌唱部分繳白卷,因之前裴勇俊 「消音事件」,讓她對演唱產生恐懼,之前傳與周杰倫合作,也始終是只聞樓梯響。據悉,等了多年,她終突破心防,準備進攻唱片市場,勤練歌藝、舞技,準備出輯!


才動完手術的林依晨,2日被本報目擊她與媽媽兩人上髮廊換造型,還頻繁赴唱片公司錄音,一切都是為了新專輯及本周加盟愛貝克思記者會,才染一頭棕咖啡新髮色。


出門戴口罩 幫姨媽探房價


低調的她,出門仍維持戴口罩習慣,能偽裝還能防H1N1,母女倆一路從光復北路步行回光復南路家中。中途,母女還停下來看了售屋廣告,對買房子相當興致勃勃,對此,她經紀人回應,林依晨是幫姨媽看房,要當鄰居。


當年惹毛裴帥迷 慘被消音


為了再戰歌壇,她做足功課,但心中仍對多年前、裴勇俊來台宣傳電影時,她無心一句「對元彬比較有感覺」,惹毛裴帥迷,隔日她在影友會上演唱時,慘遭裴勇俊迷關音響消音,讓她非常受傷,心中始終有陰影,遲遲不肯出片。


鈴木亞美 日韓眾星將站台


據了解,這回唱片公司為了迎接金鐘影后加盟,並讓她安心闖歌壇,祭出盛大排場,要請公司旗下日、韓當紅藝人站台,名單包括鈴木亞美、安室奈美惠、及Super Junior等,對此,愛貝克思表示,將全力打造林依晨全新專輯,同時不排除與旗下日、韓藝人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