蟄伏10年的諧星豬哥亮透過商業廣告片順利復出,前經紀人楊登魁被視為最關鍵的人物。一直對豬哥亮高度關心的民進黨立委余天今(5)日上午證實,豬哥亮將在今天中午和楊登魁會面,余天強調,「楊董本來就是心很軟的人」,而兩人今天中午的會晤,似乎也意味豬哥亮重返演藝之路有機會全面解禁。


豬哥亮再戰演藝圈,才子范可欽為他量身打造電器廣告,話題十足。豬哥亮的廣告即將登場,經紀人兼好友楊登魁不計前嫌,大方獻上祝福,他形容豬哥亮、范可欽和余天是黃金組合,「(復出)玩得很漂亮,恭喜他。」


日前有傳聞指出,豬哥亮為求復出,在多方牽線下已與楊登魁會面,更不惜下跪求他原諒。對此說法,楊登魁日前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否認到底,「 他怎麼可能向我下跪?沒這回事。」


楊登魁甚至還透過余天轉達關心之意,希望豬哥亮把握機會,不要再重蹈覆轍。根據余天轉述,豬哥亮聽到這些話後,一度感動到痛哭失聲。


稍早傳出對豬哥亮復出演藝圈堅守三不原則,不擋復出、不討債、不幫忙的楊登魁,今天中午因為協助廠商找豬哥亮,有機會和豬哥亮久別會晤,而余天上午證實了這個消息,也強調「楊董本來就是心很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