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再和豬哥亮有任何牽連的楊登魁,答應5日和豬哥亮碰面。楊登魁「三不」原則為何動搖?據了解,關鍵除余天、李亞萍夫婦為豬哥亮洗心革面掛保證外,力邀豬哥亮拍攝第2支廣告的飲料廠商,傳出是楊登魁親戚三洋維士比集團,楊在親朋壓力下,只好答應這場「楊豬破冰會」。


多次求見被拒 本不想再牽拖


豬哥亮多次求見楊登魁,楊都以「不幫忙、不要債、不借錢」拒見,甚至豬到八大大樓,楊也不肯見他,因此當獲知楊願意見他時,豬極為激動。


圈內人表示,當年豬哥亮太多惡習,楊登魁深知出面幫他忙,最後只會讓自己惹上大麻煩,因此他對豬簡直是「敬鬼神而遠之」,完全不想再有任何牽連。


洽談第二支廣告 業者派代表


今天中午雙方會談,出席者除豬哥亮與楊登魁,余天因立院事務多無法出席,由李亞萍代表,李亞萍的小孩也會參加,另廣告業者派代表出席,豬哥亮帶老婆、兒子同行。


由於這是雙方十多年來第一次碰面,據了解,除商談新廣告事宜,楊登魁將要求豬哥亮改掉過往一切惡習,及承諾今後會全心照顧家庭妻小,由李亞萍見證。


楊頗有微詞 范可欽不會出席


但令外界感到的意外的是這次會面,幫豬哥亮拍第一支廣告的導演范可欽卻不會出席。據熟知內情人士透露,楊登魁對范可欽頗有微詞,因范前陣子一再對外發言,彷彿豬的經紀人,但又不停聲稱豬復出的重要關鍵是「要楊登魁答應才可以」,頗有要逼楊非出面不可的意思,楊因此覺得此人「奸巧」,還是別往來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