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慧貞、黃旭磊/綜合報導


豬哥亮此生人情、金錢最大「債」主楊登魁終於軟化,兩人約定今天上午11點左右,豬哥亮親赴八大電視台拜會楊老闆,此行雖屬請罪,實則「復出」,預料他重生之旅將從八大出發。


豬哥亮拍廣告,客戶反應良好,他的表現和決心,使堅持「三不」原則(不向他討債、不擋他復出、不幫他借錢)的楊登魁態度軟化,答應今天和他見面,原諒他並助他一臂之力,豬哥亮從八大復出,因有楊老闆庇護,江湖兄弟不看僧面也得看佛面,豬哥亮可保平安,當年深受豬氏風格吸引的觀眾,可大飽眼福。


南部鄉親建議接歌廳秀


豬哥亮老家高雄左營店仔頂街老輩鄉親最近常問「師公達仔ㄟ燦坤廣告在哪一台?」鄉親建議豬哥亮在漢神巨蛋主持歌廳秀,就算一張票賣3千元也會去看,老輩說,江蕙以前常被豬哥「虧」得很開心,2人同台演出更具票房。豬哥亮義兄「塔哥」說,豬哥接秀滿個幾場絕對沒問題,他至少還欠楊登魁1億2千多萬元片酬,盼讓他接秀,「淡薄」(台語「加減」)還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