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4日電)近來發片歌手相當密集,其中,郭采潔以「又圓了的月亮」拿下KKBOX上週排行榜單曲冠軍,成績搶眼;她的專輯「愛異想」也登上專輯榜第三名,表現亮麗。


上週KKBOX專輯前10名為:蔡依林「花蝴蝶」、梁靜茹「「靜茹&情歌─別再為他流淚」、郭采潔「愛異想」、BY2「Twins」、林宥嘉「林宥嘉香港迷宮演唱會數位精選特輯」、盧學叡「可不可以愛我」、戴愛玲「愛靈靈」、周杰倫「魔杰座」、藍又時「一號創作專輯秘密」、羅志祥「潮男正傳」。


單曲排行依序是:郭采潔「又圓了的月亮」、BY2「我知道」、蔡依林「妥協」、盧學叡「可不可以愛我」、蔡依林「花蝴蝶」、梁靜茹「情歌」、梁靜茹「沒有如果」、蔡依林「大丈夫」、藍又時「秘密」、蔡依林 「我的依賴」。98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