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爆發新流感疫情,歌手蔡依林(Jolin)還是按照既定行程前往宣傳,並且全場勁歌熱舞,讓台下歌迷尖叫連連,根本沒有人會想到戴口罩的問題,不過,現場擠滿數百位歌迷,加上採訪媒體記者群,讓蔡依林不禁坦承:對於疫情會有點擔心。


香港1日傳出一例新流感H1N1確認病例之際,Jolin剛好抵達香港,為新專輯「花蝶蝴」進行宣傳,晚間7時還在屯門市廣場舉行簽唱會,吸引數百粉絲捧場。大會特別安排男歌迷上台向Jolin示愛,其中一位長得還很像翻版周杰倫,對於主持人多次「暗示」,都故意裝傻。


Jolin勁歌熱舞之餘,還大方跟兩位裸露上半身的帥哥親密合照,並送上簽名。蔡依林表示,她兩個都喜歡,「我喜歡不要太瘦的,然後我覺得結實比較重要,就是有一點肉,結實的肉。」台下歌迷看的好興奮,尖叫都來不及,根本忘了戴口罩的事情。


在得知香港也傳出病例後,Jolin很驚訝地說,「怎麼來得這麼快?」她承認,到香港多少還是會擔心,「公司身邊的人都有幫我準備一些口罩。」她在2日只參加電視錄影,沒有公開活動,3日則跟粉絲舉行KTV歡唱會,活動結束就會返台,她說,到目前為止,感覺還好,希望疫情不要再蔓延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