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新流感肆虐,在國外趴趴走的大明星們也怕怕!


蔡依林3日在香港簽唱,現場發送口罩避免近距離感染,連麥克風也帶套,不過當外籍、日籍兩猛男登台對她示好,逗得她心花怒放卻一時不查,共用麥克風,大大減低防護程度。


事後,蔡依林強調,自己會小心自身安全,搭機或到機場都會戴口罩自保,唱片公司更表示,敏感期間,蔡依林不會在簽名時,和歌迷握手。


緋聞男友彭于晏鬧經紀合約,日前出席化妝品活動,並遭公司發律師函追究,蔡依林表明不知此事,但每個藝人遇到合約問題都會很困擾,心情百感交雜,之後會打電話慰問彭于晏。


對外傳是她導致彭于晏和經紀公司不合,她一臉錯愕:「是媒體胡亂猜測,扯到我身上,我經常要回應也很忙,對我很不公平。」


王力宏在馬來西亞開唱,關心蔓延全球的H1N1流感疫情發展,特別叮嚀打噴嚏的歌迷要戴口罩,唱到安可曲〈Kiss Goodbye〉,眼見全場歌迷瘋狂搖擺,他情緒狂HIGH表示,因為HINI疫情更敏感,主辦單位不准他一個一個親吻歌迷,只好用飛吻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