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Eddie)與經紀公司「星勢力」因合約糾紛撕破臉,雙方鬧翻將對簿公堂,Eddie2日出席韓系彩妝旗艦店剪綵,他說:「很多事不是那麼簡單。」似另有隱情,而「星勢力」也發聲明,透過律師對他正式提告。


Eddie昨活動透過艾貝克斯處理,他在現場保持笑容,面對合約糾紛,他語帶無奈:「半年沒工作了,合約的事目前都交給律師和家人決定。」會再接其他工作?他說:「現在有工作很高興,講未來還太遠。」


Eddie去年11月向「星勢力」提出終止合約,理由是保證收入沒達到,不過提前解約動作未成立,昨就接商業活動,是否違約?彭的律師徐則鈺表示:「有風險在,但人總是要吃飯。」他指出,「星勢力」先前指沒達到保證收入是因彭與蔡依林傳緋聞影響,現又說是彭拒接工作,前後主張不一,「星勢力」也說狠話:「不工作卻要錢,這什麼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