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新流感香港掀風暴,人人自危,昨天「Jolin」蔡依林、孫燕姿、「小豬」羅志祥、蔣怡身處疫區,情況緊急,4人為了自身安全,大多「宅」在飯店,避免趴趴走!


淪陷當晚 Jolin會數百粉絲


新流感肆虐香港,前晚(1日)證實H1N1案例之際,Jolin剛好抵達香港,為新專輯「花蝶蝴」進行宣傳,她一到香港並未覺得有異狀,晚間7點還在屯門市廣場舉行簽唱會,還吸引數百粉絲捧場。


大會安排3名男歌迷上台向Jolin示愛,其中有位「翻版周杰倫」,主持人多次對Jolin提男粉絲很面熟,Jolin都裝傻沒接話,反而是得知香港淪陷H1N1,她很驚訝:「怎麼來得這麼快?」


昨(2日)她參加電視錄影,未有公開活動,她觀察周圍環境,「到目前為止,感覺還好,希望不要蔓延開。」經紀人透露,Jolin沒空出門逛街,暫時避免趴趴走。她今(3日)跟粉絲有KTV歡唱會,活動後隨即返台。


孫燕姿多在飯店 舞蹈教室


孫燕姿為了演唱會,人在香港排舞,她前晚還不知疫情,上街血拚放鬆心情,她是經「好朋友」告知,提醒她要注意,才知事態嚴重,開唱前可不能有任何閃失,昨天她就乖乖待在室內,經紀人曹晉瑋說:「燕姿就飯店、舞蹈教室兩個地方,不會亂跑。」


對於演唱會打算邀楊宗緯當嘉賓,歌迷反彈楊宗緯負面新聞太多,在網路發起抵制活動,孫燕姿僅表示,聽過楊宗緯唱歌,覺得他唱得不錯,至於嘉賓的事,就交給主辦單位處理。


小豬得知疫情 趕快戴口罩


「小豬」羅志祥昨晚在澳門開唱,離香港很近,他採排完得知疫情,驚訝地說:「真的假的?」說完趕跟助理要了2個口罩,1個分給媽媽,謹慎為妙,他此行陪媽媽在飯店商場逛一下街,其他時間就「宅」在飯店裡。


蔣怡︰港民沒有太大改變


家在香港的蔣怡,前2天回港度假和男友相聚,預計6日返回台灣,對於香港傳出疫情,她昨天表示,現在香港的新聞都是提醒民眾要小心H1N1,但香港民眾的活動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街上也沒有很多人戴口罩,所以她不會特別緊張,但現在已傳出疫情,會開始注意衛生還有飲食的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