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志祥(小豬)被爆玩視訊把妹踢鐵版,美眉存下兩人的msn對話和手機簡訊,向《壹週刊》爆料,小豬29日在《娛樂百分百》上坦承網路交友,但強調和爆料者從沒見過面,最後哽咽著向媽媽、工作人員致歉說:「讓你們擔心了。」而經紀公司昨公開聲明要向該名女子及《壹週刊》提出誹謗及妨害祕密告訴。


小豬表示,周刊刊登的女子照片,與自己網路交友看的照片並非同一人,且該女子對周刊說叫Fanny,但跟他說叫Tiffany,「我從沒見過她本人,她更沒有來過我家,也許我和周刊都被騙了吧!」他也說:「發生這種事,我真的不知該相信誰,只能說網路世界騙人的事太多。」


其實,小豬是電腦白痴,之前買電腦,還叫朋友要幫他灌雅虎首頁,鬧了大笑話,但他漸漸學會用msn、FaceBook等交友工具,無奈最後被利用,還被電子媒體封為「翻版朱木炎」,讓他心情大受影響,經紀公司直呼兩人情形不同,不想被貼標籤。好友蔡依林得知他墜入網上桃色陷阱,表示網路交友要小心,可能是他太易相信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