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豬」羅志祥自爆透過交友網站,和一名女網友密切互動,交往3個月,不過最後卻因為對方言語「鹹濕」,結束這段關係,小豬晚間在參加節目錄影時,首度談到此事,他說是自己太大意了,才會發生這件事,對歌迷感到抱歉,但也坦然面對此事。


藝人羅志祥:「我就是羅志祥,我也不會去裝,那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真得就是,我的太大意。」

談那一段腰斬的網戀,小豬羅志祥避談敏感字眼,只說自己實在太大意,不願提到細節,但是態度坦然,因為藝人也需要交朋友。羅志祥:「我不想當假偶像,我就是一個很真實的羅志祥,我不會因為什麼樣,而去找藉口,然後今天這樣的事情,就是跟大家說抱歉。」

羅志祥不諱言要交朋友,真得很困難,他在網路上認識女網友之後,一開始有所保留,之後兩人開始交換MSN,甚至視訊聊天,感情發展迅速,有3個月的交往,之後卻因為對方言語太鹹濕,甚至想在網路上,希望有男女之間進一步的互動,讓小豬緊急煞車,結束這段網路戀曲,事過境遷,面對自己曾經犯下的錯,小豬說他會誠實面對自己,只是這段網戀插曲,也暴露出藝人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