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6日舉辦《Music 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典禮,王力宏與羅志祥兩大天王的較勁爭鬥賽,從台灣買榜風波延燒至海外。兩大天王龍爭虎鬥,同一個場合現身,未有一刻對眼交談。媒體起鬨促兩人合照,上演「大和解」戲碼,卻仍失敗。


羅志祥與王力宏被安排不同飯店、休息室,上下台時間也被區隔開,主辦單位似乎刻意將兩人巧妙避開,以避免兩大王正面爭鋒相對。羅志祥跑去與同門的蕭亞軒寒暄一番,房間正緊鄰王力宏房間,媒體起鬨他們前往合照,同事開玩笑說: 「我們人比較多,應該是請他們來才對吧!」


台灣諸位歌手皆抱大獎,周杰倫拿下「最暢銷歌手」,SHE獲得「最佳組合」,小豬則勇奪「最佳男歌手」等共三個獎項,王力宏略勝一籌,一共摘下四個獎項,成為當日頒獎典禮的最大贏家。


羅志祥昔日緋聞女友Selina也到現場,被問到舊愛Selina與新仇王力宏,比較想與誰碰面,羅志祥大方回答王力宏,原因是與他許久未見面,而Selina早就是朋友。羅志祥得體的回答,化解了外界揣測兩人不合的尷尬。


去年未發行國語專輯,Jolin沒參賽雙只擔任活動開幕嘉賓,她心情頗為雀躍,在後台與蕭敬騰、方大同、Nick四人輪流大玩秀身材遊戲,她笑說如《超級名模生死鬥》。周杰倫雖獲獎,因工作繁忙未出席活動,卻也巧妙化解雙J戀的同台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