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惠妹(阿妹)與何守正說再見?阿妹4月初與合作3年的台灣啤酒約滿,近期將以阿妹、阿密特雙重身分與軒尼詩合作,該品牌砸2000萬預算為她辦炫音之樂,3年前,阿妹與何守正因合拍台啤金牌系列廣告而定情,如今兩人戀情依舊濃,但事業上正式切割,分頭衝刺。


與何守正 因台啤定情


近期,阿妹頂著金色短髮的阿密特新造型海報曝光
6月26日將在世貿二館開唱,軒尼詩與台啤同屬酒類,是否互斥?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阿妹與台啤已於4月初約滿,雙方合作3年,台啤業績倍增、互動愉快,或許先分手一陣子,隔兩年再合作,又有新火花。


縱貫線江蕙 有望接棒


阿妹暫時出走,台啤近日也展開尋找新代言人的計畫,據知,廠商曾問過與阿妹交情甚篤的江蕙、組團為期1年的縱貫線及新生代樂團蘇打綠等,但目前仍屬挑選階段,阿妹的接班人暫未出現。


阿密特出輯 改唱搖滾


6月底,阿妹將以阿密特身分推出個人專輯,曲風一改以往哀傷情歌,將展現不同過往的搖滾精神,為了錄音,阿妹與製作人阿弟仔磨合的第一關竟是「時差」。


阿妹習慣傍晚進錄音室,吃飽後慢慢等開嗓,半夜12點才開始錄音,不過與阿弟仔卻是到了晚上11點就打瞌睡,常常阿妹還在唱,阿弟仔在門外打瞌睡,為了調整彼此角度,阿妹捨天后作息配合製作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