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遊客來台灣走訪故宮、台北101大樓不稀奇,現在連藝人的住家都是熱門景點,例如藝人小S的帝寶豪宅、亞洲小天王周杰倫與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元大欽品、歌手張惠妹的信義之星,他們的住家簡直成了一張明星地圖,是陸客來台">陸客來台超夯的旅遊路線。


有導遊透露,陸客們很喜歡聽「明星」的話題,因此帶團時提一下是必要的,一旦搭車經過仁愛路,看見帝寶豪宅時,就得跟陸客們說,「這是小S的家,也是台北最貴的房子之一。」當然張惠妹的住家陸團也不願意錯過,由於信義之星就位在松仁路上,陸客們逛完台北101就能路過來看看。


另外,陸客來台買名產也不可少,而為了買到物美價廉的名產,通常旅行團會帶陸客們到南門市場,由於這離元大欽品很近,據說導遊都會介紹,「周杰倫和林志玲住在這附近喔!」元大欽品金碧輝煌的氣派外觀,總能夠引起陸客一陣讚嘆。


這些在大陸知名的台灣明星,他們的住家都成了陸客的朝聖目標,簡直構成一張明星地圖,也讓旅行業者開闢了新的觀光路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邱曉佩、黃俊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