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孫傳賢/台北報導〕NBA傳奇球星「荒野大鏢客」皮朋昨日正式簽下2009聽障奧運代言人聘書,並指導台灣聽障籃球國家隊,希望球員「盡情享受比賽、堅持到最後一刻」!


皮朋去年與崔斯勒、萊斯、阿姆斯壯4名NBA退役球星一同訪台,參加「NBA傳奇明星賽」,皮朋就此對台北留下美好印象,加上長年熱心公益,當聽奧基金會邀請他擔任代言人時,皮朋毫不猶豫地點頭答應,皮朋說:「聽奧選手必須花費更多苦心與時間,才有機會站上運動舞台,我很榮幸擔任聽奧代言人,向世人宣告這股『無聲的力量』。」


聽奧斥資約7萬美元(約235萬9000元台幣),聘請皮朋擔任代言人,並安排他與張惠妹一同拍攝聽奧宣傳廣告,聽奧籃球隊總教練劉嘉發在媒體前為球員抱屈,他表示,球員一個月只有4000元補助金非常辛苦,聽奧籌備會卻花大錢做些煙火秀。聽奧基金會執行長盛治仁立即「撇清關係」,他表示:「聽奧基金會不管選手薪資,那要找體委會。」


昨日上午10點,皮朋現身松山高中,除觀賞聽奧籃球隊與松山高中籃球隊、伊林公益籃球隊外,並親自指導聽奧籃球國家隊球員跑位、投籃動作,甚至示範公牛兩度3連霸的勝利方程式「三角戰術」,強調球場空間感的重要性,皮朋說:「聽奧選手不是職業球員,但他們的努力與毅力,令我深深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