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奇球星皮朋昨天簽下聘書,正式擔任2009聽障奧運國際代言人,且親自下場教導中華聽奧男籃隊打球技巧,對於聽障選手的奮戰精神,皮朋更是印象深刻,他說:「真心盼望有一天能看到聽奧球員在NBA出場拚鬥!」


這是皮朋第2度抵台訪問,前次是去年來台參加NBA傳奇明星賽,對於台北市早已留下相當好的印象,能擔任台北聽奧代言人,皮朋感到相當榮幸,從未看過聽障選手打籃球的他,實在很難想像聽不到聲音怎麼打球。


「過去在場上征戰,隊友之間都靠高喊溝通,聽不到聲音應該很難打。」皮朋說:「早上看到中華聽奧隊的拚戰模樣,連我都感動不已,希望他們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皮朋更贈送每位聽奧球員象徵他綽號的蝙蝠俠公仔。


皮朋早上先前往松山高中體育館,除觀看中華聽奧隊與今年HBL冠軍松山高中的對決,更親自下場示範進攻動位的小秘訣,「我想打球最重要的兩件事,還是投籃和傳球,我更希望大家能夠懂得享受在場上打籃球的無窮樂趣。」


至於目前打得火熱的NBA季後賽,皮朋跟隨大部分球迷或專家的意見,認為今年的總冠軍應該是在第6場擊倒騎士封王的湖人;當聽說NBA熱身賽將於9月來台舉辦,皮朋認為台北市相當合適,且希望一切舉辦順利。緊接著皮朋將與張惠妹一同拍攝聽奧的宣傳廣告,這個難得的搭檔會擦出怎樣的火花,相當值得期待!另外今晚7點皮朋將出現在新莊體育館,他將與台北市長郝龍斌,一起帶領啟聰學校小朋友到場觀看SBL熱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