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天后張惠妹睽違8年,再度到張雨生(寶哥)家與張爸、張媽共進晚餐,完成一樁心願。A-mei特地送上羽絨背心給2位長輩,還替66歲的張媽慶祝生日,A-mei一曲《生日快樂》,聽在張媽耳裡猶如張雨生在唱,讓張媽倍感窩心,A-mei直說「到現在,我仍會反覆聽著寶哥的音樂,就像他一直在我身邊」。


張雨生自1997年11月12日因車禍意外逝世,轉眼間過了11年,今年82歲的張爸(張建民)、66張媽(張惠美)在梨山種植雪梨,這次張惠妹出席2老準備的晚餐,張媽媽表示「為了完成她和雨生之間一個無法達成的約定。」1997年1月,原本跟張雨生、A-mei約好,要一起到A-mei的台東老家,結果沒去成,當年10月,張雨生就出事情,再也沒機會到A-mei家…。經過製作單位一番努力,終於喬到A-mei檔期,完成A-mei與張家2老共進晚餐的心願。


A-mei表示8年來,一直很希望能再探視2老,但工作繁忙,又深怕前去探望,恐勾起他們的傷心事,只好一直延宕。這次A-mei一到豐原,張媽立刻上前擁抱,彷彿迎接在外打拼的女兒一樣。A-mei知道梨山冬天很冷,貼心送上羽絨衣,也附上蛋糕替張媽過生日,還獻唱生日快樂歌,張媽感動表示「就像雨生在唱一樣」,這場充滿歡笑淚水的家庭聚餐,將在17日晚間9時公視《誰來晚餐》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