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即將到來,正是內衣銷售的大日子,25日曼黛瑪璉代言人、女星楊謹華選在新光三越百貨台中店與粉絲們大跳美胸操,發表「雙弧魅麗藏不住」內衣,吸引眾人的眼光。


從台灣紅到對岸的楊謹華,爆紅的人氣加上傲人雙峰,讓她打破曼黛瑪璉內衣代言人的紀錄,首度成為連兩年、跨年度的代言人!楊謹華在新光三越百貨台中店與粉絲們大跳美胸操,展露她藏不住的魅力。身為曼黛瑪璉代言人,年齡也在變成「鱉女」的範圍中,楊謹華對於自己會成為鱉女的機率直呼「絕不可能」!她呼籲女性朋友,擺脫鱉女要從胸部做起。


楊謹華表示,女人胸部脂肪分祕在25歲時會達到高峰成熟期,之後會隨著年齡增長或結婚、懷孕及哺乳等因素,胸部會開始產生自然變化,為避免胸部脂肪外移,她建議25歲以後要穿合適的內衣,可趁早預防胸部外擴、下垂及副乳等。


楊謹華平日就有運動的好習慣,騎單車、慢跑、練習瑜珈、讓身材維持在最佳健美的狀況,楊謹華很用心的向老師請教學習,並創出一套針對女性朋友們的胸前四大問題─外擴、下垂、副乳及小胸的「魅麗峰瑜美胸操」。


25日下午在台中新光三越百貨,楊謹華化身為「美胸達人」,親自教授所有愛美的女性朋友及影迷們「魅麗峰瑜美胸操」,展露她藏不住的魅力美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