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有多紅?走在路上會被「強抱」,和粉絲合照時被要求要「十指緊扣」,無論是吃飯還是看電影,有「學長」溫昇豪的地方,總會有簽不完的名,與此起彼落呼喊「學長」的聲音,這就是《敗犬女王》中的宋允浩學長溫昇豪的現況;劇中代表女人夢想的他,其實現實生活中,也希望能成為每個女人的夢想。


出道多年,但溫昇豪一直到《敗犬女王》的「學長」一角,才終於熬出頭,走紅程度讓他無論做什麼都會被路人認出來;甚至走在路上時,老遠就會聽到有人對著他大叫「學長!」然後衝過來擁抱他。


日前到電台上節目,還有工讀生要求跟他「十指緊扣」一起合照。對於這些奇奇怪怪的要求,溫昇豪一律來者不拒,因為對他來說,這是觀眾在給他機會,他很感激也很珍惜,所以無論粉絲有什麼要求,他都會盡力去完成。


《敗犬女王》中的宋允浩,在溫昇豪眼中,那是一個近乎完美的角色,代表的不只是成熟與條件,更是每個女人心目中的「夢想」,是一個背負很多情緒、很沉重的角色;不過離開宋允浩,現實生活中的溫昇豪,可沒有那麼的嚴肅、斯文,私底下的他,其實相當搞笑,對於劇中的「完美先生」,他表示:「我也想在現實生活中滿足每個女人的夢想!」


不過工作滿檔的他,除了要拍《敗犬女王》以外,日前也特地抽空拍攝網路愛情喜劇《為愛發電》,這讓溫昇豪累到一坐下來就可以馬上入睡;問他是不是因為好幾天沒睡覺才會這麼累?溫昇豪卻回說:「一天要處理兩個女人,真的很累!」原來是因為拍戲的時候太投入,所以他總會夢到白天工作的對象,睡眠品質也因此變的很差。看來楊謹華、隋棠一次來兩個正妹,溫昇豪也會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