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女王》三角戀炒得熱,粉絲更是被曲折劇情吊足胃口,但昨(23日)天在劇中飾演楊謹華(單無雙)好友的宋新妮,竟在部落格公開多張該劇側拍照,讓《敗犬》的大結局意外提早曝光,令人傻眼。


《敗犬》收視率高,網友討論也熱。之前曾有人公開楊謹華與溫昇豪的婚紗照,及她和阮經天的結局親密照,讓三立戲劇總監陳玉珊大怒,下令追查是否是內部員工所為。


但沒想到防不勝防,昨劇中演員宋新妮在部落格公開《敗犬》側拍照,其中有一張相片是穿著婚紗的楊謹華牽著阮經天,在眾人簇擁下步入禮堂,結局疑似曝光已令劇迷失望,沒想到宋新妮還在圖說上清楚標示「大結局」,讓不少粉絲大嘆:「還要看嗎?」。


楊謹華、溫昇豪和阮經天的三角戀,是《敗犬》的最大賣點,雖然多數網友早已預測男女主角最後還是會在一起,但還是被曲折的故事吸引,對結局抱有期待。只是沒想到結局這麼快就被揭曉,宋新妮雖已即時關閉相簿,但可能還是難逃劇組追究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