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妮不慎在部落格上洩漏《敗犬女王》結局,讓「學長派」粉絲心碎,該劇監製陳玉珊表示,電視小說及官網早就透露「單無雙」會情歸「盧卡斯」,只希望觀眾能好好享受單無雙心情及情感上轉折的過程,陳玉珊說,這次希望能打破「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童話故事模式。


宋新妮在部落格上刊登疑似《敗犬女王》結局的照片,圖中楊謹華挽著阮經天的手走入禮堂,宋新妮還寫上「結局ㄌ,就這樣。」的圖說,讓支持「生蠔派」的觀眾不滿,三立官網滿滿是網友的抱怨,工作人員也忙著接抗議者的電話,一早三立副總蘇麗媚在會議上,談到宋新妮的「爆雷」事件,曾說過要重拍結局,但後來陳玉珊表示,宋新妮放的照片不是最終結局,所以目前不傾向重拍。


下兩周的《敗犬女王》就會揭曉單無雙的的選擇,婚後還有四集是在「小草莓」與單無雙的新婚生活上,對學長的六年感情,單無雙會如何處理?陳玉珊說,這些比起單無雙選擇誰,更值得大家關注。


宋新妮部落格目前已關閉部落格,上通告明顯心情低落的她,透過經紀人表示,那張照片是自己的殺青戲,而非全劇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