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lin事業如日中天,戀情卻落得一空,她心盼情花朵朵開,可惜情郎總不出現。見好友孫燕姿、阿妹甜蜜戀情,護花使者緊護身旁,只剩她形單影隻、獨守空閨,她開玩笑地MSN孫燕姿:「我的男友呢?」


邁向30歲大關,蔡依林急於把自己推銷出去,好友們紛紛介紹對象,可惜卻總沒開花結果。蔡依林透露,好友曾力薦當起紅娘,主動介紹一名教會認識的男友,對方一聽到蔡依林大名,卻步說:「她是天后耶,我才不要!」深怕自己匹配不上,所以婉拒。看來天后魅力雖大,卻也同時阻礙了桃花盛開。


身旁好友陸續結婚生子,也燃起蔡依林想婚的衝動。原本無懷孕意願,她透露以前只想和男友一起養寵物,但現在想生小孩的欲望強烈,她說:「我有營養師,加上有意志力,相信可以一定可恢復」 Jolin成為人母欲望強烈,不怕身材走樣,有信心可極速恢復。


蔡依林事業心強,骨子裡仍是個小女人。她透漏希望能結婚生子,婚後會適當淡出螢光幕前,重心轉移副業,指甲美容正是規劃之一。夢想中的婚禮,希望地點在海邊,透過一個簡單儀式,搭配party慶祝,蔡依林就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