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自爆有「合約恐懼症」,坦承音樂創作遇瓶頸!這也是她久違台灣歌壇兩年迄今,遲遲沒有新作推出的主因。她的新專輯聲聲慢,當下的她全心投入「答案是The Answer Is…孫燕姿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前製準備。她也曾經想要拍一部很寫實的「唱片圈宣傳黑幕」電影,將自己過去的親身經歷和成長史,轉換型態演出。


 
孫燕姿為個人演唱會專程來台,小天后睽違台灣後再度現身,蓄了多年的短髮留成長髮,外型的改變呼應了她內心的轉換,對她來說,沉寂的兩年有喜悅的生活,更有工作多年後的有感而發。


熟悉孫燕姿的歌迷都知道,她是一個「超級愛唱歌」的女生,可以在和朋友出門的時候,不停地哼歌、不停地唱歌,唱到朋友都忍不住說「夠了!別再唱了」還欲罷不能;為什麼愛唱歌的孫燕姿,會相隔兩年沒有發行新專輯呢?


問到這裡,孫燕姿停了一下想了想:「我覺得自己沒有很想一直出來一直出來,我的作品還沒做好,怎麼好意思出來跟大家見面?」孫燕姿就像一個認真用功的模範生:「我知道大家對我的期待很高,我自己對自己的要求也高,有收到很多歌,聽了之後發覺有不錯的,但是沒有夠好的,還沒達到自己的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