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小豬日前在新加坡參加演唱會,沒想到他在上台前半個小時,因為很緊張跑去上廁所,竟被鎖在廁所裡近半個小時,而且連工作人員都沒辦法把門打開,他只好從上面門縫爬出來,小豬害羞地說:不要笑啦,很丟臉耶!


據《壹週刊》報導,本月18日小豬和蔡依林、蕭敬騰等人飛往新加坡,參加李偲菘、李偉菘的好友音樂會,在表演前去上廁所,竟因為門鎖壞掉被關在廁所裡,經紀人因等不到小豬去找人,小豬才不好意思地說:我被鎖起來了!


經紀人趕緊找來工作人員開鎖,沒想到門鎖竟撬不開,在上台前五分鐘,工作人員才搬來梯子,讓他從上面門縫爬出來,也引來孫燕姿與蔡依林等人看熱鬧,兩人大笑說,怎麼會變成這樣。小豬一臉尷尬地說,不要笑啦,很丟臉耶。


小豬在現實生活中也不忘為他新歌《搞笑》打歌,不僅因為被鎖在廁所,讓同場演出的孫燕姿、蔡依林捧腹大笑,在偶像劇《籃球火》首映會上跌倒,在蔡依林演唱會擔任嘉賓時,臉上的墨鏡還歪掉,日前因為有歌迷尾隨他去廁所要簽名,但他覺得丟臉不敢出來,還打電話向經紀人求救才化解危機。


3月初小豬在烏來山區拍攝樂事廣告時,劇本設定他在樹林裡騎著腳踏車,拍攝到一半,他以為有蟲飛到他頭髮裡,趕緊尖叫要工作人員幫他處理,待工作人員上前查看,發現只是一片落葉,他知道後害羞地說: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