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藝人孫燕姿,要舉辦全球巡迴演唱會,第一站選擇從她當初出道的台灣出發,為了打點孫燕姿的造型,主辦單位還特別找來香港知名電影服裝大師張叔平幫忙設計,演唱會主題很特別,叫做「答案是…」,用疑問句當主題,孫燕姿說可以讓大家思考很多事情。


主持人:「歡迎孫燕姿回到舞台上。」

穿著一襲香檳色的露背洋裝,好久不見的孫燕姿,帶來要開演唱會的好消息。藝人孫燕姿:「我是孫燕姿,很久不見。」主持人:「終於回來了,歡迎!」

睽違2年沒有露面,孫燕姿看起來圓潤了一點,頭髮也留長了,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站選在台灣,因為這裡是孫燕姿出道走紅的地方。孫燕姿:「其實我覺得做這場演唱會,最特別的是我從頭到尾都有參與很多,一直開會、一直開會,然後一起想。」

演唱會策劃從頭到尾,孫燕姿都有參與,主題就叫做「答案是…」,讓大家一起來思考,舞台設計找來替郭富城演唱會的班底,打造光影雕刻,服裝設計則找來香港大師張叔平。孫燕姿:「以往的比較不一樣,以往有一種歡樂會,『大家來,一起唱歌啊』什麼的,這一次真的會有一種表演,一種呈現的感覺。」

孫燕姿把演唱會當成挑戰,休息2年之後,再回到舞台,關於未來不給答案,「問號」是重新出發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