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孫燕姿沈浸幸福,並小心翼翼保護戀情,之前都不承認,昨天她終於鬆口,認了荷蘭籍亞裔男友「鬍鬚男」納迪姆,並以「男朋友」稱呼他,戀情露餡!


被虧為男友苦練鐵人2項


孫燕姿跟「鬍鬚男」於2006年經過友人介紹在香港認識,男友苦追她9個月才贏得芳心,戀情低調進行2年多,她絕口不提,就連被媒體拍到,都大打太極。


昨天她為2009「答案是…」巡迴演唱會舉行記者會,許久不見,孫燕姿留了長頭髮,愛情加上休息,整個人看來神采奕奕。


男友納迪姆是運動好手,成為孫燕姿的「專屬教練」,他在新加坡參加「鐵人3項」比賽曝光,最近她游泳、跑步為演唱會勤健身,記者虧她是「鐵人2項」,孫燕姿笑嘻嘻,甜蜜盡在不言中。


鬍鬚男成為記者會上的重點話題,孫燕姿脫口而出,「不要再問我男朋友的事情。」終於鬆口認了鬍鬚男是「男朋友」,但她怕再露餡,自此都抿著嘴,僅以點頭回答問題。


親自掌權 變髮切割東家?


以往造型受限唱片公司政策,孫燕姿髮長從未過肩,如今自己掌權,不但要告別短髮,而且能留多長就多長,她說:「因為頭髮是我的。」外傳她跟一手打造的事業「恩人」陳澤杉切割,孫燕姿表示:「前東家對我很好,放很多感情,只是我們都漸漸成長,有不同的東西要追求。」雙方好聚好散。


孫燕姿將於5月15、16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舞台將如同鑽石切面,利用三度空間的立體影像,營造夢幻華麗的視覺效果,她也會在演唱會上唱新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