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蕭敬騰感冒失聲,開不了口變啞巴,他緊急就醫搶救,但看完病卻不聽話,除了耍賴不乖乖吃藥外,還不信邪偷吃辣傷喉嚨,簡直拿鐵嗓開玩笑,讓經紀人傷透腦筋!


喉嚨腫痛變啞巴掛病號


蕭敬騰從北京錄完音返台後,就因氣溫忽冷忽熱不慎感冒,講話聲音沙啞,但他不多休息,還跑KTV狂唱6小時,導致嚴重「失聲」,他18日將在新加坡出席偉菘、偲菘「好友音樂派對」,把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急出一身汗。


原本Summer要跟他順內容,通上電話後,蕭敬騰一個字都講出不出,傳簡訊回說:「喉嚨痛,吞口水都痛。」Summer趕緊帶他去看耳鼻喉科進廠送修,醫生診斷他喉嚨嚴重腫起,千交代萬交代,不要再傷喉嚨。


耍賴不吃藥偷吃辣


蕭敬騰孩子氣,平時怕看醫生、抗拒吃藥,經紀人盯他吃藥,他耍賴一拖再拖,先把藥水拿起來聞一聞,左看右看後又把藥水放下,他說:「要等準備好再吃。」吃個藥像是要他的命,經紀人故意激他,「小朋友都比你行。」蕭敬騰回嗆:「那又怎樣。」孩子氣上身。


除了不乖乖吃藥,蕭敬騰還拿鐵嗓開玩笑,經紀人再三警告,要他不准碰辣,他甩開經紀人,還跟助理偷偷說:「我們等一下要去吃麻辣火鍋?」頑皮個性展露無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