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演藝江湖中自稱「黑痣大ㄟ」的蕭敬騰,鐵齒又愛面子,22歲生日慘遭惡整,台客小天王本性流露,氣到髒話脫口而出,還作勢拿塑膠刀要砍人,最後開心到痛哭流涕,心情大洗三溫暖!


慶功宴冷清 尷尬演唱


牡羊座的蕭敬騰3月30日長尾巴,昨天已飛北京錄音,生日當天不在台灣。之前他不斷鐵齒放話「哈哈,整不到我啦!」工作人員遂密謀整人大作戰,提前在前(24日)晚惡整壽星。


唱片公司騙他要舉行「給.愛人」公益單曲慶功宴,交代他要出席,他到現場,卻見冷冷清清,一片「荒涼」,還得演唱撐場,讓他很尷尬,唱到間奏,悶到不行,他還偷偷用唇語問:「要唱完嗎?」


發現被惡整 恨到撂髒話


蕭敬騰好不容易硬著頭皮唱完,華納音樂大中華總裁陳澤杉馬上氣急敗壞跳出來喊停,臭罵工作人員:「這種場面!慶功宴還能繼續嗎?」嚇得他臉色沈重,低頭不語。這時主持人要陳澤杉拉慶功紅布條,布條一拉開,上頭寫著「生日快樂,你被整了!」生日快樂歌立即大作,蕭敬騰當場傻眼,又來一句嘴形神似「看!」的唇語,自視聰明的他不敢相信「我怎麼會被騙?」


飆淚許願 拿刀想砍人


整人計劃大成功,蕭敬騰恨得牙癢癢,但還是很感動,忍不住痛哭流涕;對於被惡整,多少心有不甘,許下生日願望時,特別頑皮的說:「和平相處」,還故意作勢要拿切蛋糕的塑膠刀砍人。事後工作人員又鬧他「來來,做媒體聯訪了」他撂狠話「沒鏡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