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同名專輯 KKBOX獨家搶先聽立即『收藏』

一線音樂人全力相挺 網友瘋狂聆聽 蕭敬騰一天就攻下冠軍寶座!

KKBOX的會員有福囉!合法線上音樂第一品牌再度展現市場第一大品牌的的氣勢,想要在線上聆聽蕭敬騰最新專輯的唯一選擇就是KKBOX!期待已久的『蕭敬騰 同名專輯』,由當今歌壇一線音樂人共同打造,歌曲搶先聽『收藏』以及『王子的新衣』,即日起只在KKBOX獨家放送!蕭敬騰在KKBOX的獨家搶先聽的『收藏』才經過24小時,就搶下華語單曲日排行冠軍寶座,而『王子的新衣』一樣獲得網友瘋狂的聆聽,目前居排行榜第三名。下週一(6/16)KKBOX更完整收錄『蕭敬騰 同名專輯』全數曲目,千萬不可錯過!

在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中鋒芒畢露的蕭敬騰,與張惠妹合唱一曲「一眼瞬間」後而迅速獲得金曲獎之提名,2008年這位新人王終於推出首張國語專輯,並受到廣大歌迷們的關注與討論。新專輯是由當今歌壇一線音樂人共同打造,為歌迷們帶來了驚喜,包括五月天的阿信、FIR的阿沁、蘇打綠和曹格。「黑蜘蛛」蕭敬騰憑他過人的音感,在新專輯中創作了「海芋戀」和「一輩子的存在」,其中「海芋戀」是他17歲時譜的曲,而「一輩子的存在」則是蕭敬騰描寫自己的愛情故事。

『蕭敬騰 同名專輯』集結當今一線音樂人的作品,更與多部戲劇合作:6月初已在八大戲劇上映的「加油菊花」搭配歌曲『原諒我』是由FIR的阿沁所創作;日前(6月9日)在緯來戲劇上檔的「魔女遊戲」片頭曲『疼愛』也是由五月天阿信作詞作曲的最新作品;另外,同樣即將於6/16在八大戲劇上檔的「錢的戰爭」片尾曲『奮不顧身』,則是由曹格作曲的最新創作。搶先聽蕭敬騰『同名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