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才剛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林依晨,是演藝圈裡的模範生。
十八歲出道後,她就課業與事業二頭奔波,一肩扛起家計,
該為家人做到什麼,她一點也不馬虎。
自我要求與責任感,構成了林依晨生命的緯度與經度。
但人不可能永遠只當模範生,就像一個好演員不可能永遠只演清純好女孩,
走過成名後的跟拍壓力、責任的自我束縛,現在的林依晨,試著跨出自己劃出的界線。
她面對內心的聲音,學會事物不只黑與白,好與壞。
勇敢面對自我,帶來的不只是成長,我們相信還會有另一份小禮物:
坦承已有欣賞對象的林依晨,眼前將是一片遼闊的天空與幸福的氣候。


在拍攝《儂儂》三月號封面當天,影劇圈最熱門的人物之一,正巧是本期封面人物林依晨。當天媒體盛傳林依晨秘密住院多天,疑似腦部檢查或開刀。我們關在攝影棚中,渾不知外面風雨,但看得出來林依晨身體很不舒服,也不能久站。面對我們的詢問,林依晨僅低調的微笑以對,並沒多說什麼,我們也花了近五個小時拍照。看得出來,林依晨對於每一件工作,都極度的重視與敬業,而很難想像這種堅毅,是出自眼前這位面貌清秀、青春正茂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