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是爆料傳聞受害人的明星,現在竟然主動成為加害人?在電影《功夫》裡飾演鱷魚幫主馮小剛情婦的演員任斯璐,遭大陸網友人肉搜索,發現她以rosechanel1帳號,在天涯論壇上大爆其他藝人的料。


「明道簡直是四方頭界的奇蹟,這樣16:9的臉都出來混電視圈,電視機都要哭了。」「被雷飛了,不是一般的難聽,李冰冰這也教唱歌啊,那表情我吐了。」、「你可以說范冰冰漂亮,但是不可以說她不放蕩」、「林依晨年紀再大一點就不行了,還能扮可愛一輩子啊?」左批台灣明星明道、林依晨,右罵大陸明星范冰冰、李冰冰,任斯璐現在儼然是大陸網路上最夯的一號人了。


由於爆料內容太過驚人,部分看不過的大陸網友主動發起人肉所索,揪出幕後爆料者。網友還給任斯璐封上「第一腹黑女」的稱號,不少人痛罵她「利用自己也在娛樂圈的條件說三道四、真虛偽」,還有網友嘲諷地表示「八婆成這樣不是妳的錯,但擺在網路上就是妳的不對了!」


也許是感受到輿論壓力,任斯璐很快就關閉了自己在新浪和MSN的兩個部落格,並注銷了自己在天涯論壇的ID。但在關閉新浪部落格前,任斯璐曾貼出一封題為《請叫我豬頭璐》的道歉信。


道歉信中寫道「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我有虛榮心,也比較三八,也有嫉妒心,相當自戀,也相當自卑…我其實不喜歡拍戲,但是我不知道除了拍戲以外我可以做些什麼…做了很多很幼稚的行為,可能這樣做傷害了一些人……在這裡我真心的和大家道歉。」雖然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但臭名早已遠播的任斯璐,事件爆發後連經紀公司都不願承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