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七年將首次舉辦大型戶外演唱會的音樂甜心卓文萱,11/24日化身性感女廚,色誘媒體,親自下麵給招待辛勞的媒體記者朋友,並且宣佈將斥資百萬,在12月5日(五)晚間七點半,於淡水捷運站12號廣場,舉辦卓文萱「2008愛的城堡Love Music演唱會」,替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籌款慈善演唱會活動。

記者會一開始,卓文萱還問攝影記者:有沒有人要吃,我下麵給他吃。搞的在場男性攝影記者朋友,全都臉紅了起來!化身性感女廚的卓文萱說:希望用義大利麵的美色,感謝媒體大哥大姐的照顧。對於廚藝部份,卓文萱也滿是信心的相信,絕對100分啦!因為自己有個心願是成為「人妻」,所以平時在家就跟著卓媽媽學了燒一手好菜的功力。

為了慶祝卓文萱出道七年首次舉辦戶外大型演唱會,紅心字會也贈送一支特別為卓文萱打造,100公分高的「黃金麥克風」,象徵專輯「金賣」,祝福卓文萱「2008愛的城堡Love Music演唱會」成功;卓文萱也大方宣布將60萬元唱酬及3600元的消費券,全數捐出幫助紅心字會的弱勢兒童。

紅心字會秘書長王秀畹稱讚卓文萱是一個充滿愛的藝人,連續四年擔任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四處奔波替弱勢家庭爭取協助,加上最近經濟不景氣,還願意為公益團體辦演唱會募款,實在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卓文萱也表示:冬天即將到來,加上經濟不景氣,捐款銳減,希望大家一面欣賞卓文萱的演出,一面伸出援手幫助弱勢兒童度過嚴冬。

談到演唱會上將會邀請哪些特別來賓名單時,卓文萱也不避諱地說:「歡迎舊愛新歡一起來!」不論是從前喜愛支持卓文萱的朋友或是最近才開始欣賞卓文萱的,都非常歡迎。對於演出內容,卓文萱則是說:絕對性感!有Rocker風的表演,還會大秀舞技,保證演出內容一定會讓大家耳目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