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演唱會的嘉賓不是邀請姊妹淘,就是邀多年好朋友力挺,但『金曲歌王』曹格天生反骨,不愛按牌理出牌的邏輯,總讓人超乎想像!11/8即將於小巨蛋登場的『Welcome to my world』個人演唱會,不送『請帖』反下『戰帖』到首位嘉賓『嘻哈教父』熱狗面前!

提到過往報章上有關熱狗稱曹格是同志之說,熱狗說,『其實那是誤傳啦!當時我是在網誌上用幽默有趣的文字介紹新歌,沒有在歌中罵【曹先生】啦!那是二年多快三年前的事,又是不好的事,把它忘了吧!』

曹格接著說,『對!我記得那時剛出道,還因此第一次上了報紙的頭條哩!』熱狗及曹格一來一往輕鬆對話,也足證兩人中間毫無芥蒂!這次找熱狗當嘉賓,也是曹格自己的靈光一現!曹格說,『我的音樂,各種類型都曾嚐試,就少了Rap這塊!但我自己對Rap完全不懂,不敢隨便嚐試,一定要找一個很厲害的Rapper來帶領我,教我!第一個跳進我腦中的就是熱狗啦!』

曹格說,『熱狗這張新專輯很棒,特別是【我瘋了】超棒,我超愛!』在11/8小巨蛋演唱會中,曹格將首次公開演唱的一首新歌,放入饒舌元素,請『嘻哈教父』熱狗跨刀,傳授他幾招『差不多』的饒舌技巧,並擔任11/8小巨蛋演唱會嘉賓!

新科『金曲歌王』曹格及新科『金曲最佳專輯』得主的熱狗間,『饒舌』會『饒』出什麼音樂火花呢!曹格說,『是咖哩+熱狗!』此話一出頓時空氣凝結成冰,曹格說,『因為我是Gary,咖哩呀!』在場人士笑成一團,讓伶牙俐齒的『嘻哈教父』熱狗也『饒』不出話來圓場,二人只口徑一致表示,要留點噱頭到11/8當晚!

不過大家最好奇的還是二位金曲得主都晉身成『奶爸』,對婚姻的看法卻大大不同!熱狗選擇暫不結婚,曹格則預計本月底前完婚,不同的選擇,二人互相稱讚對方『很屌!』尊重彼此對生活Style的選擇!有沒有交換爸爸經?熱狗說,『兩人都是新手奶爸,都在摸索階段。』

除了熱狗之外,另一位嘉賓是與曹格合唱『梁山伯與茱麗葉』的卓文萱,曹格說,『因為不唱這首歌,歌迷一定會抗議!』視歌迷為『股東』的曹格,坦言『Welcome to my world』演唱會,巡迴到台北是第三站,有了前面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的經驗,在台北應該更加駕輕就熟!但他說,『在台北,特別緊張!』因為台灣讓他真正的圓了音樂夢想,台灣的歌迷給了他很多很多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