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視、中天、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及紅十字會主辦的「把愛傳出去」四川賑災晚會,將於(5日)中午12點起,於Yahoo奇摩拍賣舉辦「把愛傳出去」T恤網路義賣!

由中視愛心基金會與Yahoo奇摩拍賣合作,將於Yahoo奇摩拍賣網站上舉辦「把愛傳出去」T恤義賣,包括有馬英九、周美青、張小燕、張菲、吳宗憲、陶子、王力宏、陶喆…等184位與會貴賓、藝人們的珍貴簽名T恤,開放愛心的民眾上網競標,所有義賣所得將由中視愛心基金會統一轉交於紅十字會,用於四川賑災救助。

「把愛傳出去」四川賑災晚會,台灣藝人第一時間總動員,不分你我為四川災民募款賑災,除當天募得2億3千多萬元外,很多藝人也於「把愛傳出去」T恤上簽名,提供義賣之用,目前共募集到184件義賣簽名T恤,由於為數眾多,將分成三批,6月5日起至6月25日義賣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