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何瑞玲、許紹軒、孫友廉/台北報導〕監委余騰芳等調查軍中買官案,昨到板橋地檢署與軍事最高檢察署調卷並聽取案情簡報。余騰芳說,從監聽資料來看,三位在押校級軍官與其夫人的通聯紀錄確實有很多離譜的對話,未來不論官階,只要涉案將領一律都會約詢。


余騰芳表示,他和黃煌雄、李炳南等三人組成專案小組,針對軍中買官、不當飲宴、禮物餽贈、性招待等風紀案展開調查,迄今已訪談過十多位退役將領,包括前國防大學戰略所所長扶台興等人,訪談者都提到買官賣官的升遷問題,及買官價錢,不乏具體買官情資,收穫不少,監院會以最快速度公布調查結果,並針對軍官不當行為提出糾舉、彈劾;另涉案將領袁肖龍、趙泰祺、劉森泉等未處分即已提前退休是否適當,也會一併調查。


他強調,目前已掌握很多資料,希望能查個水落石出,也希望軍方在這案子中清楚交代,「不要有所謂的狗屁倒灶的事情再發生」。


另,板檢昨已將軍購買官弊案卷證,移給板橋地方法院審理,板院公開抽出審判長吳冠霆、受命法官吳佳穎及陪席法官廖怡貞組成的合議庭審理。


本案合議庭,曾審理過廣通集團負責人廖紋廣、廖美雲夫婦等人販售減肥茶、豐胸等詐財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