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塞,看著這位美女大口啃著油滋滋的漢堡,順便還讓人「和」著她的爆乳和美腿吃下去,挖哩咧,就算肥死咱們也甘願啦!(性感漢堡影片如下)


看過「頂尖主廚大對決」的觀眾,肯定對裡頭的美女主持人帕德瑪拉克希米(Padma Lakshmi)不陌生,這位來自印度的名模,沒料到卻是在美食節目裡大放異彩,甚至還出書叫人家怎麼做菜呢,現在更有速食店找上她拍廣告。


這是一家美國速食店「Carl’s Jr.」,為了想強打他們的培根起士漢堡,特別找上帕德瑪代言,這對這位美女來講,可一點也不難,因為不忌口的她,早在當學生的時候,就對「Carl’s Jr.」的培根起士漢堡情有獨鍾囉,她在2007年的書裡便這麼形容過:「每次放學,我一定要買一份『Carl’s Jr.』的培根起士漢堡,搭配著他們特有的醬料吃下肚,哇~~那時我真的吃到連指頭都吸吮了好幾回呢!」


現在回憶又重現啦,還真真實時上演了咧,廣告中,穿著低胸爆乳裝的帕德瑪,等不及回家,就掀起長裙在門廊前階梯坐下,當大口咬下漢堡時,醬汁還滑下她的手腕,讓她舔著進嘴裡呢,眼睛盯著電視看的觀眾,想必也跟著一起回味那漢堡的味道了吧,更別提還有帕德瑪的ㄋㄟㄋㄟ和美腿佐餐,簡直就是活生生的「美」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