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ews公民記者海豚/台北報導


喜愛楊宗緯的朋友有福了,他與許安進的經紀合約已經終止,之前許安進雖提起假處分欲凍結楊宗緯之演藝活動,惟許安進並未依法繳交假處分之保證金,因此該假處分裁定已經失效,楊宗緯無須受其拘束,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演藝活動。


從去年年底至今,楊宗緯經過一番休息與思考,除了在這段期間用功讀書,考上專攻運動心理學的研究所之外,也相當積極地接觸新的合作機會。近來他在國內出席綜藝節目、訪談節目、路跑與公益活動,不但曝光機會逐漸增加,也接受內地邀請,與內地歌手叢浩楠灌錄歌曲,並出席北京音樂盛會擔任表演嘉賓,引發極大迴響。


接下來最特別的演出活動,應該是楊宗緯將於今年五月份在國父紀念館豋場的音樂劇處女秀「上海、台北-雙城戀曲」,他在該劇中將飾演在戰亂中與愛人分離的上海青年張本初,並將演唱幾首經典老歌。楊宗緯演唱老歌的實力從超星時期的「Goodbye My Love」到今年年初河岸留言不墜演唱會的「意難忘」都讓人驚豔連連,但是他的戲劇處女秀會表現如何?令人十分期待,看看這位超人氣的星光一哥,能否順利從歌壇橫跨戲劇界。


如果真的非常想聽楊宗緯的現場演唱,不用等到五月,本週日(4/12)晚上在中正紀念堂廣場舉行的「看不見您依然存在」紀念蔣經國先生的音樂會,該音樂會將由長榮交響樂團配合演奏,楊宗緯與數位知名歌手均受邀參加演出,精采可期。音樂會在戶外舉行,自由參加,歡迎大家一同來度過一個美好的春日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