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與許安進的合約糾紛告一段落,楊宗緯將恢復自由之身,不過昨(9日)他為「經國先生百歲冥誕紀念音樂會」彩排,竟遲到半小時之久,演唱時還突然大忘詞,「鴿王」似乎明顯準備不足。


今年是蔣經國百歲冥誕紀念,以他生前著作「看不見、但你依然存在」為名的紀念音樂會,將於12日在中正紀念堂廣場舉行,楊宗緯、蕭煌奇、楊培安、彭佳慧等實力派歌手皆受邀演出。


昨天為音樂會彩排,但現場卻苦等不著楊宗緯,約過半個小時後他才現身。楊宗緯解釋說,地點難找,計程車繞了很多路,所以才會遲到。不過一上台,他又被發現穿拖鞋,還大忘詞,狀況連連。


遭質疑準備不足,讓楊宗緯有些尷尬,他表示,狀況不好是因為沒抓好主歌、副歌的下歌點,直到提及已解決的合約問題,他才大展笑顏。楊宗緯透露,對判決結果很欣慰,將謹慎尋找下個合作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