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晚間在中正紀念堂有一場故總統蔣經國先生的百年誕辰紀念音樂會,特別請來楊培安、彭佳慧等實力派歌手,還有最近又開始演藝活動的楊宗緯獻唱,只是雖然請了流行歌手,壓軸的曲目,還是馬總統最愛的「古月照今塵」,仍有濃濃的大中國風味,今天彩排,楊宗緯對這些歌曲很不熟悉,頻頻忘詞。


故總統蔣經國先生百歲誕辰音樂會,請來流行樂壇優質歌手獻唱。歌手楊培安:「小小羊兒跟著媽,有白有黑也有花,你們可曾吃飽啊。」

美聲歌后彭佳慧、高音王子楊培安的代表作,注入新時代氣氛,只是最引人注目的,還是解除合約糾紛的楊宗緯。歌手彭佳慧:「我像落花隨著流水,隨著流水漂向人海。」

主辦單位請楊宗緯擔綱這首馬總統最愛的招牌歌「古月照今塵」,歌詞中黃河、漢疆、唐土,瀰漫濃濃的大中國意識。歌手楊宗緯:「長江長千里,黃河水不停,江山依舊人事已非,只剩古月照今塵。」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經典愛國歌曲太復古,楊宗緯練唱「送你一把泥土」,頻頻凸槌。不只如此,楊宗緯彩排整整遲到半小時,主辦單位趕緊連環CALL,生怕開天窗,百年誕辰,百年老店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新鮮,恐怕心臟得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