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巨乳」爆紅美少女瑤瑤,出道後被人批評胸大無腦,日前她上年代《聚焦360度》時,坦言自己:「我是一個沒想法、沒內容的人,我就是胸大無腦的人。」也因此她很害怕自己泡沫化,接著她更語出驚人的說:「我很怕像『阿ㄇㄟ姊』一樣,一下就不紅了。」


主持人傻眼 急轉話題


此話一出,主持人高文音非常錯愕,但沒再追問她為何覺得華人樂壇天后阿妹已過氣不紅。她事後表示,「我當時覺得瑤瑤沒有惡意要傷害阿妹,但她這麼講對她和對阿妹都有傷害,所以我才立刻轉移話題。」


聽錯了 經紀人忙正音


記者14日採訪瑤瑤經紀人強納森,過了3個小時,他突然說,瑤瑤說的「阿ㄇㄟ姊」是指「阿美姊」許純美,「張惠妹(阿妹)是瑤瑤的偶像,瑤瑤受訪時腦子忽然想起許純美也一度爆紅,但她不願像她只紅一下,才會說她希望能多充實自己。」他強調是主持人聽錯了,但妹和美的發音不同,有點硬拗的感覺。


清唱悅耳 偶像是阿妹


受訪時瑤瑤說,太深入的東西,像NCC說「物化女性」等議題,她沒有想法,但「童顏巨乳」的稱號,她很喜歡「童顏」,不喜歡「巨乳」,「巨乳聽起來像頭乳牛。」她也大方承認自己有男友。


瑤瑤說,她的偶像女歌手是張惠妹,男歌手是羅志祥,蔡依林舞跳得好也是她的偶像,演員是安潔莉娜裘莉,「我也想當實力派演員。」還說給她再高酬勞也不會露點演出。現場她清唱蔡依林的歌,音質乾淨悅耳,令現場人意外。


阿妹走紅多年 不回應


對瑤瑤所說,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說,阿妹紅了十幾年,怎麼會是一下子不紅,「她一定不是說阿妹,所以我不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